close

說明:

※此發言不代表三原立場

 

 

感想太多了,就打在這了。

一開始被三元的標題驚到了,以為他放棄做youtuber了

但沒有!!!!!

原來是他要對影片內容稍做更改(詳情請洽三原新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H-0TKQFVQ)

還有一個我真的覺得讚、很棒的新的想法 ↓

太讚了,我之前其實就在想,三原的影片內容很多都很有趣,如果加上日文標題什麼的,那日本的朋友就能更直接得藉由三原的影片認識台灣,或者了解到更多台灣的有趣和更多地方特色

聽到這個想法,我真心覺得開心,也再一次被三原對台灣的愛給感動到

這真的能被稱做是愛了吧,就像三原說的,有兩個語言的主頻道那還真的沒什麼人做到,我想那些說他不是真心愛台灣的人也可以重新思考一次自己到底說了什麼樣的話了,重新認識三原慧吾這個youtuber

內心真正的願望,該怎麼樣向別人展示,三原正面去回應觀眾、對那些質疑他的人做出了回應,很多酸民的用字跟想法都讓人覺得「難道這個人打字不經過大腦思考的嗎?」有時覺得完全不理性,也不思考,只憑一張刻薄的嘴和沒被用的大腦就把話說出來,最糟糕的就是,完全沒想過被自己的言語刺傷的人,是不是在看不到的地方流淚?或是開始懷疑他們一直以來做為目標努力的事物,是否依然是正確的?該不該繼續把這當作一個努力的動力?完全沒想過這些事情的人,根本沒資格說那些話

這一次,我再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三原想把「台灣」散播出去的決心和熱忱,你可以不以為意他的想法,但你不能否認他的熱忱、決心和他對台灣的愛

希望這次的活動,三原可以實現他的理念,希望台灣的人可以藉由三原的影片對日本更加有興趣,也希望有更多日本人對台灣有更多的興趣,台灣的美食到處都有,雖然不一定都是所謂的「地方特色美食」,但在這裡的任何地方,許多人在這片土地上開設了融合了人的溫暖和自己的味道的店,雖不是旅遊書上會有的特色小吃,但由他們的理念和熱情所創造出的用餐環境和飲食,我想,這也是隱藏在台灣二字底下的「本土」美味和獨有,只屬於福爾摩沙的美好

最後,希望三原的新頻道可以成功設立,並帶給台灣和日本的人不一樣的感覺,讓三原在日本也能火起來(在台灣也火)xDDDDDD

 

圖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H-0TKQFV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原慧吾 youtuber 感想
    全站熱搜

    蔥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